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微信公众平台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 服务号。订阅号。企业号 Google Yahoo Facebook

微信公众平台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 服务号。订阅号。企业号 - 亞馬遜論壇 Amazon Forum - Wiki 弘憶論壇 |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



微信公众平台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

微信公众平台,给个人、企业和组织提供业务服务与用户管理能力的全新服务平台。

帐号分类

服务号
给企业和组织提供更强大的业务服务与用户管理能力,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全新的公众号服务平台。

订阅号
为媒体和个人提供一种新的信息传播方式,构建与读者之间更好的沟通与管理模式。

企业号
为企业或组织提供移动应用入口,帮助企业建立与员工、上下游供应链及企业应用间的连接。



 http://www.buddha-hi.net/re/thread-52293-1-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