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

祝 母親...母親節 & 每一天 幸福快樂!Happy Mother's Day Wiki

祝 母親...母親節 & 每一天 幸福快樂!Happy Mother's Day Wiki - 摩尼網bbs網路社區。留言板 - Wiki 弘憶論壇 |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



祝 母親...母親節 & 每一天 幸福快樂!

有一間網路創意公司,招聘一個職缺...「營運總監」。

招聘者:嗨!很高興認識你。
應徵者:我也是。
招聘者:你以前試過像這樣的面試嗎?
應徵者:沒有。
招聘者:開始前,讓我告訴你關於這個工作的一些資料。它不只是一份工作,它是...可能是最重要的工作。
應徵者:(點頭)
招聘者:我們這個職位的名稱是:營運總監。但事實上,要做的工作不只是這些。工作的責任和要求,其實相當廣泛。
應徵者:嗯。
招聘者:第一個要求,會是...你必須能夠大部分時間或所有時間,都站著工作。不斷地站著,不斷地彎腰,不斷地運用自己的體力。
應徵者:這蠻辛苦。要做多少個小時?
招聘者:一星期大約135小時,或者更長。基本上,一個星期7天,每天24小時。
應徵者:我相信每隔一段時間,有機會可以坐下歇歇,對嗎?
招聘者:你的意思是指小休嗎?
應徵者:是的。
招聘者:沒有時間供你休息的。
應聘者:這是合法的嗎?
招聘者:當然。
應聘者:好的,有沒有午飯?
招聘者:你可以吃午飯,但通常必須等到所有同事都吃完的時候。
應聘者:啊,我認為這有點過分。有假期嗎?
招聘者:沒有休假,事實上,所有假期工作量會大大提高。
應聘者:一年365日都要工作?
招聘者:是的,沒錯!
應聘者:不可能的,這根本不人道。
招聘者:讓我們來談談薪水吧!這個職位的工資是絕對...沒有的。
應聘者:有人會願意免費打工嗎?
招聘者:如果我告訴你,事實上真的有人現正擔任這個職位...其實有數十億人!
應聘者們:誰?
招聘者:媽媽們。
應聘者:喔,你說得對。我的天呀...媽媽是最好的。
招聘者:營運總監,或稱"媽媽們",她們絕對滿足每一個要求,不是嗎?
應聘者:沒有工錢,每天24小時,她們總是在。
招聘者:你想到你的母親了嗎?
應聘者:媽,我想向您說聲謝謝,我愛您,感恩您所做的一切。

祝天下所有的母親...幸福快樂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